曾为潘粤明、沈煜伦及多部影视创作歌曲,这期“奕星宇音乐live”把这些大咖都请来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19 15:54:34

  虎牙直播发起的音乐系列乐队live节目《奕星宇音乐LIVE现场》的上线,相当于一场线上万人演唱会,请到各路音乐大咖以及乐队,带给观众沉浸式的Live体验。

  在之前的节目中,《奕星宇音乐LIVE现场》所请到的嘉宾业务能力都十分能打,节目的热度不断上升。在9月20日的下一期节目中,《奕星宇音乐LIVE现场》开启了最新主题——周末派对。顾名思义,新一期节目将是多位艺人和乐队的狂欢。

  本期请到了独立音乐人李明佑。李明佑曾为众多电影《冒牌卧底》、《一百零八》等;电视剧《多少爱可以重来》、《私房钱》等;网剧《一路向暖》作曲。与黄致列、李行亮、潘粤明等艺人都有过合作。

  除了李明佑外,还有多位音乐人将会参与到9月20日晚的线上Live中。周也棠是黑龙江90后女歌手,曾经参与黑龙江、湖北和四川卫视春晚《乐在今宵》。代表作有《他们都说》、《你我之间》等。

  李禾昊(YinuBoy) 是一名说唱歌手/作词/后期/制作,同时也是Bluso团体核心人物,主唱之一,蜜糖先生乐队小号手。2015年,为中国移动手机广告配乐;2016年,中国移动4G+手机广告配乐。

  陶国强,熟悉的人都称他“强子”。从2012年开始,以每年20场的现场演出,迅速积累了大量的演出经验,加上对乐器音色独特的见解,丰富的现场经验,形成了独特的演奏风格。

  苏微师从张岭,与多位明星艺人有过合作。富宇现为 arc stone乐队 Tenor Sax / Alto Sax / EWI 乐手。大提琴演奏家孟楠的加入使得当晚直播更添韵味。

  本场直播的主持人是地下8英里主理人夜楠,另外还有芒果TV节目《说唱听我的》音乐总监Mai神作为嘉宾倾情加盟。众多大佬云集,直播间想不燃都不行。

  直播版线上演唱会,全程无损音乐品质,给你带来沉浸式的Live体验。9月20日晚锁定虎牙直播《奕星宇音乐LIVE现场》,各位喜欢听Live 的各位朋友千万不能错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