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题材时代报告剧《在一起》即将登陆江苏卫视,向英雄致敬!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19 08:26:4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年疫情发生后,全国人民都心系湖北,心系武汉。武汉这座城市成就了太多平凡英雄,每一个微小的举动汇聚成源源不断的大爱,再难熬的寒冬岁月也终究过去。抗疫题材时代报告剧《在一起》即将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重温最温情故事,见证爱的奉献!

  “从来都没有什么盖世英雄,只是平凡人的挺身而出”

  2020年的春节让人难忘,在这个合家团聚的时刻,有众多“逆行者”坚定奔赴抗疫前线。平凡岁月里,从来没有什么盖世英雄,为普通百姓支撑起一片天的同样是一群普通人。他们或是一直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部队战士,或是滞留武汉的他乡异客,或是普普通通的外卖小哥、口罩供应商、社区工作者……在这场疫情中,他们共同肩负重任,挺身而出,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让人永生难忘!

  众星倾情演绎,携手致敬所有抗疫英雄

  《在一起》集结了国内一流的主创阵容,不仅汇聚了张黎、梁振华等著名导演和编剧,更邀请到众多实力演员携手演绎剧中角色。整部剧集结了张嘉益、海清、陈数、靳东、雷佳音、倪妮、张静初、杨洋、朱亚文、黄景瑜、李小冉、邓伦、周一围、冯绍峰、刘敏涛、贾乃亮等明星,阵容强大。在这十个故事里,他们扮演的角色来自全国各地、来自不同的岗位,但他们更有着同样无私的付出和奉献。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本剧深入捕捉到疫情期间的点滴感动,致敬所有挺身而出的抗疫英雄!

  启用“单元剧”模式,十大故事共书抗疫史诗

  为了讲好每一个动人故事,《在一起》将以单元剧的形式和观众见面,总共20集,每两集讲述一个故事。十组主创团体,采用不同风格、聚焦不同人物讲述十个经典暖心故事——《生命的拐点》《我叫大连》《武汉人》《搜索:24小时》《口罩》《摆渡人》《同行》《火神山》《救护者》《方舱》,这些故事将共同书写一部人类抗疫史诗。与此同时,主创们为了“讲好抗疫故事,致敬抗疫英雄”,并在最快时间内向大家呈现最完美剧情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档期调配困难、反季节拍摄等困难。

  黎明破晓,山河无恙,感谢英雄与我们在一起!《在一起》即将开播,记得关注江苏卫视,我们与你一起回首岁月分享感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