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环球旅游小姐福建赛区圆满落幕,中国总决赛落户湖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18 20:08:35
  日前,由World Beauty Organization Limited(世界选美组织管理有限公司)、厦门星际环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由深圳市深影影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福建天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9-2020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区)福建赛区选手见面会暨全国总赛晋级赛,在观音山华盛外滩宴会中心2楼圆满落幕。环球旅游小姐福建赛区的佳丽们终于在厦门亮相,参赛的佳丽们全都元气满满。她们为所有人展现出了自己的高光时刻佳丽们分别用三个环节来展示自己,赛事当天给我们呈现出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时尚盛宴。

  时装秀:代表着时尚的时装秀每一位佳丽都释放出潮流的气息令人眼花缭乱。才艺秀:环球旅游小姐福建赛区的佳丽不仅沉鱼落雁,同样也才华横溢。无论是拉丁舞《sexy girl》的热情还是复古爵士舞 《Instruction》的动感亦或是《青蛇》的古典优雅都令在场观众赞叹不已。礼服秀:换上礼服的佳丽们瞬间变得不一样起来美丽、时尚、和谐完美地体现了环旅赛事的宗旨。

  面对如此精彩一场大秀,在场的专业评审们纷纷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经过现场专业评委的评分后,最终选拔获得入围中国总决赛名额的选手将在2020年10月初齐聚湖南。参加2019-20环球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

  (左:那汝娃健康产业(福建)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文峰 中:2014-2015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区)总冠军娜吉马 右:青年制片人、导演、编剧,多部爆款作品制造者陈思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