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在成都开幕 郭秋成即兴表演引起现场热烈掌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18 19:36:59

演员郭秋成第九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

  以“时代传承·青春不悔”为主题,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传媒大学联合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九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18日在成都正式开幕。此次活动邀请了“最受大学生瞩目”电视剧、纪录片、综艺节目、电视剧音乐作品等获奖成员,其中邀请到国家一级演员郭秋成、演员沈丹萍、赵柯、崔鹏等来到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与学生进行面对面的分享交流。

第九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

  此次交流将进一步扩大大视节在校影响力,加强青年电视艺术的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青春力量和奋发进取的担当精神。现场演员郭秋成重现《柴生芳》中非常经典的一个画面,当郭秋成现场郭秋成义愤填膺、铿锵有力说出了这句“共产共产党人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把百姓的利益永远的装在心里,你今天要是敢惹百姓,我柴生芳今天就把你惹下啦”经典台词时,台下立刻响起热烈地掌声;同时现场演员郭秋成与演员沈丹萍即兴表演了《大山的儿子》中的片段,更是掀起了现场的交流高潮。

郭秋成现场重现《柴芳生》经典台词

  据悉,此次中国大学生电视节以“弘扬优秀青年文化”为宗旨,以“时代传承·青春不悔”为主题,以大学生欣赏、大学生创作、大学生参与为特点,倡导以镜头记录生活、用影像诠释时代,以正确的价值观、审美观积极引导当代青年,不断激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潜能,为中国影视文化注入充满活力的正能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