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道超车,特步天乘开启新国潮2.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18 18:05:06
Z世代消费观下

民族自信带来的新国潮驱动升级

  在今年疫情的低迷,复杂的国际环境下,年轻一代的民族自信不断高涨,面对Z世代的年轻消费者,他们追求独立自我,主张个性化,摒弃标准化,更青睐有设计、有故事的产品。而目前的国潮,趋于快时尚,趋于同质化,更多的是传统元素的堆砌,其所承载的文化故事或技艺,很多时候却被忽略。特步作为国内运动行业品牌Top3,从新时代的消费洞察出发,结合国潮内在驱动需求,进行产品转型升级,产出一个以文化为主题的国潮系列,回归初心,让民族自信的年轻一代能够真正理解中国传统文化,达到更高层面的民族自信,因此“特步天乘”应运而生。

特步天乘展现匠心国潮

  天,代表着苍穹,它包罗万象,乘,佛法表顿悟,寓意为“承载”,亦象征特步的X,蕴含无限的奥义。特步天乘此次融合非遗的精髓,向新一代年轻人诉说中国传统文化故事;在灵感来源上;更注重文化本身,在产品上;更聚焦手工技艺。随着9月17日0点特步天乘系列在特步官方旗舰店的正式开售,也标志特步天乘系列正式面向消费者。

品牌大使定格调,直播联动创新局

  特步邀请了霍尊作为天乘的品牌大使,兼具国风气质和时尚风潮的霍尊,由GQ智族主导拍摄的形象大片“浑然天乘,反转次元”,任意穿梭于文化和时尚穿搭之间,深度地诠释了特步天乘京绣的“古今相宜,灵气俊秀”的国潮之魅。

  9月17日下午3点霍尊空降快手达少的国货精选直播间,直播中霍尊聊京绣故事、唱天籁之音、秀高能段子,联合达少全场实力卖货。

  9月17日全天,特步官方旗舰店销售额破3600W,销售数量超400000件,运动行业支付买家数Top1,为特步天乘奠定了市场信心,开启了国潮2.0的时代。

  未来特步将会继续深入系结消费者阵营,以品牌的深度眼光和匠心态度,通过品牌产品的创新驱动升级,展现与时俱进的品牌创新精神,实现一次次的弯道超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