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岁礼帽先生获运动时尚先生殊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18 18:03:11

  随着9月12日《2020深圳市第二届"龙华杯"健美健身公开赛》在大浪时尚小镇公共平台拉开帷幕,各路豪杰如初秋落叶般纷至沓来。

  赛事如火如荼推进,到了决赛的9月13日,一些优秀选手逐渐崭露头角,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其中最让笔者惊叹的是一位59岁的男选手,他参赛的项目是"运动时尚先生"。这是一个囊括了视觉风格、运动技能、肌肉线条、时尚感和晚装驾驭能力等综合水平的比赛项目,要求选手不但拥有过人的样貌形体,还要在运动时尚这个抽象的概念中,起到标志性引领潮流的作用。其旨在唤醒人们对健康良性关注的同时,激发起他们对运动无限的热情。而这位59岁的大叔级选手所展示的非凡身材与风貌,无疑赢得了现场几乎所有评委的青睐,观众们更是在他每一次登台亮相之际,报以发自内心的由衷的支持与赞叹。

  最令笔者惊艳的是赛程第二轮运动服饰展示环节,这位逆龄选手通身白色紧身骑手装扮,手执头盔,翩然而至,英气干练的装束下,身材修长健硕,气度非凡。那沉稳儒雅又狂野不羁身影仿佛似曾相识,在哪里见过呢?思维在记忆的存储空间飞速搜寻……

  终于,锁定在抖音短视频的"礼帽先生"上,一个视频投放仅3个月,却已赢得近40万粉丝拥戴的平台炙手可热的新星。没错,就是他!59岁,冲刺世界第一个60岁级别户外运动达人100项的好奇老男孩。

  这个发现令笔者激动不已!"礼帽先生"朝气蓬勃的外形和无与伦比的运动天赋在网络世界已经征服了数以几十万计粉丝的心,今逢此健美届盛事,得以近距离亲眼目睹这位网络红人的真颜,并见证他凭借过人的实力,一路披荆斩棘,最终摘得"运动时尚先生"的桂冠。不禁感叹:岁月果真无情?如何能黯淡了大部分人生命的活力,却又成就了另一类不屈不挠的灵魂,让他们在几乎不可逆的随年龄走向衰老的大趋势中力挽狂澜,绽放出非凡夺目的光彩。我想,这必定是一个天生丽质又恒久励志的故事,是传说中这个时代的久违的精神!做自己身体的工匠,为世界创造一个神话,一个远在天边又近在眼前的传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