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校园宣传安全知识,脱困游戏号召谦让精神,易车《新手驾到》寓教于乐正能量满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18 17:28:15

  “新手”驾到,有颜有料!昨晚,易车《新手驾到》第六期迎来了新学员王子异,不仅颜值高,学车悟性也超级好,把节目又推上一波小高潮。在本期节目中,“18566小分队”为新成员王子异准备了精彩的团建;而才叔则成为手动挡组的绝对“男主角”;停车场脱困游戏溜溜哥号召谦让精神正能量满满,不间断的高能环节助推收视率再次飙升,微博#新手驾到#主话题阅读量直奔20亿,讨论突破910万。

  自动挡“团建”迎新人,手动挡大摆“谢师阵”

  还记得上期节目结尾的那个“神秘人”吗?如今终于现出真身——他就是自动挡组的新成员王子异!魅力值满分的王同学为每一位队友都准备了见面礼,收获好感满满。为了庆祝家族壮大,18566全体成员奔赴KTV开启“团建模式”,小鬼和王子异变身“贝吉塔”和“卡卡罗特”高燃合唱,吴宣仪一首“燃烧我的卡路里”引爆全场,肺活量超强的教练溜溜哥一口气喊了数十个“卡路里”惊呆众人,简直不要太欢乐!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与嗨翻天的自动挡学员相比,此时的手动挡学员正在被“连续障碍”、“限速通过限宽门”、“单边桥”三项训练折磨得苦不堪言,尖叫声此起彼伏。不过在训练中途,周深和戚薇先后找借口离开,原来是大家觉得上次的成绩对不住才叔,为安慰委屈才叔“破碎”的心,在为才叔准备惊喜。

  当看到地上用鲜花摆成的“才哥”,又读到了藏在气球里学员们的真心话之后,感性的才叔多次动容落泪,学员们也眼圈泛红。学员们用一次走心的小付出,表达了他们对才叔的感谢和尊敬。

  交通知识进校园,寓教于乐效果赞

  为了从小培养孩子们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节目组和交警一同走进小学校园。四位手动挡学员化身“孩子王”,各自带领5名小朋友进行学习,之后由交警做裁判,各小组之间进行紧张激烈的游戏比拼,在游戏中传播交通安全知识。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孩子们潜移默化地记住了很多生活中的交通手势,寓教于乐的教学效果相当不错。

  “脱困游戏”传播正能量,谦让精神不能忘

  要说寓教于乐,溜溜哥也是个中好手。本期节目中,溜溜哥通过一个模拟堵车的“脱困游戏”,让自动挡组的学员们意识到了在公路上谦让有多么重要。在游戏刚开始时,为了率先脱困,学员们互不相让,小鬼拔了王子异的车钥匙,吴宣仪抢了小鬼的车……结果一直忙到天黑,谁也没能脱困。眼看就要“全军覆没”,吴宣仪和王子异队主动给小鬼和武艺队让开了一条道路,最终全部脱困。溜溜哥揭示了游戏的初衷,是为了让大家理解公路上谦让的重要性,号召大家学习这种谦让的精神。

  本期节目播出后,在网上的话题热度一直不减,“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收到了众多网友点赞。有的网友说,自己被手动挡学员的“谢师”活动感动到了,想起了自己学车时候的教练。还有的网友表示,溜溜哥号召的谦让精神他们非常能感同身受,节目充满了正能量。

  新手驾到,惊喜驾到!在观看节目的同时,大家还可以参加易车推出的“加油金回馈千万车主”活动。每一期《新手驾到》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同一时间段内,打开易车APP,点击首页弹窗参与活动,即可有机会赢取100元加油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