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仁《无声无息》10月上映 出道以来首次挑战无台词演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18 17:07:1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7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由演员刘亚仁和刘在明两人主演的电影《无声无息》目前确定将会于10月上映,而这一次刘亚仁挑战的则是全新的角色形象。

 

  据悉,在这部电影里,刘亚仁为了角色需要剃了光头,不仅如此还增重15kg,让自己的形象与之前的完全不同,这也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而最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这一次刘亚仁出演的是全程没有一句台词的角色,只是靠着表情和肢体动作来完成拍摄,让人十分的好奇。

  媒体方面表示,刘亚仁此次为了融入电影中的这个角色,不仅剃了光头,还增重15kg,进行了外形上的大改变,将以从未呈现过的崭新面貌吸引观众视线。导演也表示:“刘亚仁带来了很多灵感。对作品聊得越多,他所饰演的泰仁一角的形象就越是牢固。”并表达了对刘亚仁卓越演技的肯定与赞许。

  电影《无声无息》讲述在犯罪组织里打杂的“泰仁”(刘亚仁 饰)和“昌福”(刘在明 饰)这两个男人受到了意想不到的委托后,被卷入事件漩涡的犯罪电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