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敏儿采访提及金宇彬 称对方给了自己很多鼓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18 16:53:1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申敏儿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她在采访中也提及了男友金宇彬,表示对方给了自己很多鼓励。

 

  目前由申敏儿和李裕英共同主演的电影《Diva》即将上映,作为该电影的职员,申敏儿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她谈及了选择该电影的原因以及为了拍摄电影而做出的努力,同时也在采访中提及了男友金宇彬。

  此前,申敏儿与金宇彬两人一起捐款献爱心也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两人一起作为带头捐赠等善行的电影界代表情侣而备受关注,对于此申敏儿也表示:“无论如何和宇彬从事相同的职业,互相为彼此加油鼓劲。宇彬也即将回归,所以我也在给他加油,宇彬也给了我很多鼓励。”

  金宇彬和申敏儿在2015年正式公开恋情,交往到目前两人感情一直很好,非常的甜蜜幸福。在金宇彬患病接受治疗的同时,申敏儿也减少了自己的演艺活动,陪在金宇彬身边,鼓励金宇彬,两人的感情也更加的深厚。

  今年金宇彬正式复出,签约了申敏儿所在的经纪公司,两人既是情侣也是同事,将会共同携手努力进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