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圆满收官张新成暖心告别贺子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18 16:40:00

  近日,家庭成长治愈剧《以家人之名》迎来大结局,贺子秋终于解开心结,与妈妈贺梅和好如初,在贺梅与李海潮领了结婚证之后,贺子秋也终于成功登上了李家的户口本,成为了圆满的一家人。

  剧情落幕精湛演技深入人心

  在收官剧情中,剧中各人都收获了自己的圆满结局,张新成所饰演的小哥贺子秋,终于等到了属于自己的完整家庭,也圆满了自己对于“李家户口本”的执念。张新成也在大结局之时表示“贺子秋是幸运的,遇到了李海潮和李尖尖,给了他最温暖的守护”。

  带着原生家庭的伤害和对家人亲情的执念,贺子秋这个角色极为复杂。但张新成却把贺子秋这个角色诠释得十分精准,每一次细微的表情变化,都能牵动观众的心。平时嘻嘻哈哈好像对一切都不在意的小哥,在面对亲情的羁绊、内心深处对妈妈的不舍之时,每一次眼眶微红、每一次强忍泪水、每一次崩溃大哭,都能让观众感受到人物内心的悲痛。在张新成极具感染力的演技中,观众每每看到小哥的虐心剧情,都忍不住跟着张新成一起痛哭悲伤。

  热度不停多部作品等待验证

  在《以家人之名》播出期间,三网收视破1、六网收视登顶,播放量已超48亿,全平台热搜多达600余轮,且在各大收视榜单上均排名第一,领衔全网话题榜。以剧情引领话题讨论,《以家人之名》用暖心的成长故事展现了生活的温度,让许多观众都直呼“真实动人”、“想要拥有这样温暖的家庭”。张新成在昨晚收官之时,也与网友分享了自己从剧中与角色中获取到的对“家”的感悟:“希望我们可以珍惜,还能彼此陪伴的每一天。”

 

     通过《以家人之名》,有越来越多的观众看到了张新成对于角色演绎的精准拿捏与细节控制,透过角色的立体,窥见了张新成身上独有的演员魅力,同时也让观众们对张新成后续的《回廊亭》、《光芒》等作品充满了期待。相信在张新成的独特眼光和不俗演技之下,一定会为观众带来更加耳目一新的角色与演技惊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