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乐优弥自曝曾经差点进了杰尼斯 受到通知的时候已经签约其他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18 16:17:2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柳乐优弥做客TOKIO的节目,在节目上聊到自己出道时的事情,他表示自己当初差点就进了杰尼斯事务所。

 

  柳乐优弥表示,当年自己通过了杰尼斯Jr.的书面审查,但是第二年才收到了通过审查的通知,在这一年里他已经签约了星尘事务所,所以没能进杰尼斯,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有趣。

  柳乐优弥出生于1990年,他在2003年正式出道,2004年年仅14岁的柳乐优弥凭借电影《无人知晓》获得了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最佳男演员奖,成为戛纳史上最年轻的影帝。而柳乐优弥的名字也被更多的人搜熟知。

  作为日本十分著名的男演员,柳乐优弥出演的电影都是大家十分欢迎和喜欢的,2016年,他凭借主演剧情片《错乱的一代》获得第90届日本电影旬报奖最佳男演员奖和第38届横滨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凭借《宽松世代又如何》获得第89届日剧学院赏最佳男配角奖,出道以来获奖无数,演技备受认可。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