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将于今日发行《Dynamite》追加Remix音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18 15:45:3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防弹少年团将会于今日公开歌曲行《Dynamite》的Remix音源,引发关注。

 

  根据消息表示,BigHit Ent通过粉丝交流平台Weverse表示:“防弹少年团将于韩国时间18日下午1时公开共4首《Dynamite》的追加Remix音源。”此次新公开的音源有Slow Jam-Midnight-Retro-Bedroom等共4个版本。

  如果说之前公开的Acoustic-EDM-Tropcial-Poolside是明朗欢快的Remix版本的话,那么此次追加的Remix音源则是在深夜可以平静、舒适的享受的“NightTime”氛围。更让人表示激动和好奇。

  《Dynamite》作为防弹少年团在今年发行的优秀歌曲,歌词、曲谱均由大卫·斯图尔特、杰西卡·阿贡巴编写,音乐制作由大卫·斯图尔特负责,在2020年8月21日发行。该歌曲发行之后,首周拿下韩国Melon、Genie、Bugs等在内的音乐排行榜冠军,并凭借30万份的单曲销量夺得公告牌百强单曲榜首位,成为防弹少年团在该榜单上的首支冠军单曲。而在其它地区,该歌曲则拿下立陶宛、苏格兰、新加坡、匈牙利的音乐排行榜冠军。2020年8月,《Dynamite》连续两次获得由《Show!音乐中心》颁发的一位奖杯。

  另外,组合还将于19日参加大型音乐庆典《iHeartRadio Music Festival》,展示《Dynamite》的舞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