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ASURE新曲《I LOVE YOU》将于今日公开 18日下午进行直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18 15:44:2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TREASURE的新曲将会于今日正式公开歌曲音源,18日下午进行直播,与粉丝们分享新歌曲的有趣故事。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TREASURE第二张单曲专辑《THE FIRST STEP : CHAPTER TWO》全部歌曲音源及主打曲《I LOVE YOU》MV将于韩国时间18日下午6时公开。

  该专辑包含着组合更加浓厚的热情。主打曲展现了少年深陷于爱情的故事。成员们表示:“第一次听到《I LOVE YOU)》的时候,间接地感受到了‘爱情’这种复杂微妙而又甜蜜,犹如过山车般的感情。希望大家听完歌曲后能产生共鸣。能够尽快展现我们多样的面貌,非常开心和幸福。今后也希望继续通过不懈的努力,与全世界的粉丝们在一起。”

  另外,组合将于韩国时间18日下午4时30分进行“倒计时直播”,成员们将通过介绍新专-MV花絮-Talk-提问回答等环节与粉丝们真诚的进行交流。

  TREASURE是韩国YG Entertainment于2020年8月7日推出的男子演唱组合,由崔玹硕、朴志焄、Yoshi、金俊奎、Mashiho、尹材赫、Asahi、方艺潭、金道荣、Haruto、朴炡禹、苏庭焕12名组成 ,2020年8月7日,发行单曲专辑《THE FIRST STEP : CHAPTER ONE》正式出道。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