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TXT将一起参与今日进行的《I-LAND》最终决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18 10:55:3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防弹少年团&TXT将一起参与今日进行的《I-LAND》最终决赛。

  在直播中,参赛者们计划用新曲《Calling (Run To You)》来装饰舞台,该曲是以孵化为主题的具有动感的EDM体裁的歌曲。讲述了在I-LAND度过漫长时间的参赛者们终于做好了走向世界的准备,回应世界呼唤的声音,现在准备破壳前进的参赛者们的故事。这是方时赫制作人为了此次测试亲自制作的歌曲,因此更加令人期待。

  《I-LAND》是《I-LAND》是 Big Hit Entertainment 与 CJ ENM 合作后的第一个企划,是个结合 CJ ENM 的内容制作与 Big Hit Entertainment 艺人制作两大优势,旨在寻找新一代 KPOP 艺人,并展现参赛者相互竞争与合作过程的节目,由南宫珉、禹智皓、郑智薰担任节目嘉宾,方时赫作为制作人。

  而防弹少年团&TXT是Big Hit Entertainment娱乐旗下著名男子演唱组合,因此两支人气团队的加盟也让该节目备受关注和期待。据悉,在当天的节目中,将通过全球观众投票选出六名成员,通过制作人们选出一名成员,最终七位成员将经过方时赫制作人的制作,作为全球偶像出道。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