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将于今日出演美国NBC《美国达人》 时隔两年再次出演该节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17 15:06:5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防弹少年团目前确定将会出演美国NBC《美国达人》节目,这也是组合时隔两年再次出演该节目,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根据所属社Big Hit Ent透露,防弹少年团将于韩国时间17日上午9时出演美国NBC人气选秀节目《美国达人》。将会在节目中带来精彩的内容,引发关注。

  在当天的节目中组合将公开新曲《Dynamite》的现场表演。因疫情的影响,此次舞台也在韩国进行了事前录制。这也是组合时隔两年之后再次出演该节目。

  防弹少年团作为韩国超人气男子组合不仅在韩国本土有着超高的人气,在世界范围内内的人气也让人震惊,所有歌曲在油管的点击量都超过上千万,更是有着突破5亿播放量的MV,是世界级的韩流偶像。组合不仅一次的登上过美国节目,包括《艾伦秀》,《美国达人》等,影响力和号召力不容忽视。

  另外,组合还将于19日参加美国大型音乐庆典《iHeartRadio Music Festival》,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