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掌掴女团公司道歉:尽最大努力保护艺人权益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17 10:46:1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相关消息表示,韩国女团FANATICS直播时有位成员怕她们走光,于是拿来了外套给她们盖在腿上。但是这一举动却遭到了现场工作人员的不满,表示不能盖着,就是要露腿才有人观看,不仅如此更是掌掴了拿衣服的成员。

 

  根据消息称,成员们直播的时候穿的是裙子,因为害怕走光,因此有成员拿了衣服给成员们遮挡,现场一位男性说道:“盖什么?就是要露出来啊,给别人看腿啊,傻吗?”除此之外,现场还传来了疑似传出扇巴掌的声音,这也引发热议。

  随后,女团所属公司发表了道歉声明,经纪公司方面表示对于7日的现场直播中工作人员的错误发言,公司感到非常严重,向因此受到伤害的成员和粉丝们道歉。经纪公司表示:无论是什么理由,在现场直播中工作人员的做法都是错误的,对此相关负责人会采取相应的措施,今后将更加细心防止类似事件的发生。

  女团FANATICS是FENT Entertainment于2019年8月6日推出的韩国女子演唱团体,由廉斯嘉(Sika)、李彩麟(Chaelin)、李家仪(Chiayi)、郑允惠(Yoonhye)、金镀我(Doah)、金度伊(Doi)、金菲雅(Via)、李娜妍(Rayeon)8人组成。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