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裕贞与所属社的经纪合约到期 正在考虑是否继续续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16 17:07:3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6日,据演艺界相关人士表示演员金裕贞目前与所属社Sidus HQ合约已经到期,是否继续续约也成为观众们关注的焦点。

 

  根据消息表示,金裕贞与Sidus HQ的经纪合约今年到期,目前她正在与经纪公司方面就是否续约进行商讨,同时也与其他的经纪公司有着接触,最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也让人很好奇。

  据悉,金裕贞在2010年8月与Sidus HQ签订专属合约,一直以来都是与Sidus HQ合作,双方一起合作了长达10年的时间,在合约的十年时间里,金裕贞度过10代和20代的时光。一个演员十年间同属一个公司,在演艺界也是少见,让人称赞金裕贞的义气。

  近日随着合约的结束,金裕贞正在探讨续约,也在与其他经纪公司交流接触。金裕贞是韩国人气女演员,童星出道,国民度非常高,一直都是观众们超级喜欢的女演员,而且演技也非常好。今年金裕贞搭档池昌旭主演了《新星便利店》,关于下一部作品,金裕贞也在选择之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