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你!IU录制《柳熙烈的写生薄》14小时演唱60首歌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16 14:57:4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兼演员的艺人IU李知恩在15日参加了KBS2TV《柳熙烈的写生薄》的录制,消息表示IU在录制节目的14小时之内,演唱了60首歌曲,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震惊。

 

  根据消息表示IU参加这档节目的录制为了纪念自己出道12周年,因此在节目中举办了迷你演唱会。据悉,IU从韩国时间15日上午9时开始到晚上11时在首尔汝矣岛KBS新馆公开大厅进行了KBS 2TV音乐节目《柳熙烈的-写生簿》的录制。此次特辑是为纪念她出道12周年而企划的,将在没有其他嘉宾的情况下,以单独迷你演唱会形式进行。

  从韩国时间上午9时开始进行了近14个小时的录制,IU演唱了60多首自己的歌曲。她当天准备了13首歌曲左右的舞台,从技巧彩排、过镜彩排、摄像机彩排到正式录制,每次都从头到尾唱完一整首歌曲,倾注了全部的心血。

  同时,她在韩国时间当天晚11时左右最后一次录制《好日子》舞台时,还顺利完成了“三段高音”的录制。据悉,现场的工作人员们对IU 14个小时不倦地完成舞台表演的样子都啧啧称奇。甚至有部分工作人员激动得流下了眼泪。另外,IU出演的部分将在出道12周年的18日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