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鹤棣登时装男士增刊封面 别树一帜间更显本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16 11:16:4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16日,《时装男士》发布王鹤棣增刊封面内容,同时释放内页图片及拍摄花絮。此次《时装男士》的拍摄更显王鹤棣的百变风格,在不同的造型下是一颗敢于挑战与精益求精的心。剪裁西装是绅士沉稳,运动休闲是不羁率真,英伦夹克是锐利果敢......王鹤棣风格不设限,作品不设限,未来不设限。

1
2
 

  磨砺多年,王鹤棣拥有对好剧本的渴求与追求。目的简单明了,他希望不断精进自己的业务能力。这是对职业的负责,对观众的负责,更是对自我的负责。一步一脚印,始终秉承初心好好演戏是他不变的原则。沉淀、积累、挑战、突破......王鹤棣的演员之路永远在向前。

3
4
 

  坚定脚步,夯实本领,王鹤棣也始终严于自我要求。怀揣热情,不畏前路,少年的征程定不负所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