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将于25日发行正规1辑《Super One》 主打曲为《One》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16 09:36:0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6日,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SuperM首张正规专辑将会于9月25日正式公开发行,这张专辑的主打曲也确定是《One》。

 

  SuperM组合于去年10月正式出道,如今即将迎来出道一周年,而组合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选择回归歌谣界,发行组合出道以来的第一张正规专辑《Super One》,新专辑的全部歌曲音源将会在韩国时间9月25日下午1点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这张正规专辑共计收录了包括主打曲《One (Monster & Infinity)》和之前公开的《100》-《Tiger Inside》在内的15首多样体裁的歌曲,包含着“我们都是特别的(Super)存在,拥有各自(One)的力量。让我们团结一致(One)共同克服我们所经历的困难吧”的积极信息。是一张让人十分心动的音乐专辑。

  根据消息表示,在公开新专辑的同时,SuperM还将会公开组合的首个完整体的综艺节目《随心所欲》,该节目将于韩国时间9月25日和10月2日晚上11时10分通过tvN电视台播出,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