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出道12周年 IU《柳熙烈的写生薄》举办迷你演唱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15 16:36:3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5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今年是艺人IU出道12周年,而为了纪念出道12周年,IU也将会在《柳熙烈的写生薄》中举办小型迷你演唱会。

  据悉,IU将会于今日参与KBS2TV音乐综艺节目《柳熙烈的-写生簿》的录制,并且将会在节目举办迷你演唱会。当天在KBS新馆公开大厅录制的节目将作为IU特辑进行。此次特辑是为纪念她出道12周年而企划的,将在没有其他嘉宾的情况下,以单独迷你演唱会形式进行。她将展现热门歌曲等丰富多彩的舞台。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激动。

  IU本人在2008年正式出道,出道以来发行了很多优质的专辑,包括《Lost And Found》,《Growing Up》,《Real》,《Palette》等,同时她还作为演员出道,在2011年出演电视剧《dream high》,之后相继出演了《最佳李顺心》、《漂亮男人》、《制作人》等剧,这几年经过磨练和努力,演技肉眼可见的进步。

  2018年-2019年她出演了《我的大叔》已经《德鲁纳酒店》两部剧集让IU获得了更高的人气,她在剧中的表现可以说是十分的让人喜欢,称赞IU演技有了很大的几部,哭戏让人动容。

  另外,IU参与的这期《柳熙烈的写生薄》将会于9月18日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