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又迎来新地标!耗资0.8亿,打造厦门高端电音俱乐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15 14:59:55

  有人说,要想深入了解一个城市,需要在夜晚去观察它。夜间经济已经成为一座城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海的不夜城、北京的三里屯等,都是现在很多游客旅游的首选。而在福建厦门,有这样一座夜地标——HEART OF ASIA(亚洲之心)。

  2020年9月13日,HEART OF ASIA品质高空电音俱乐部亚洲之心品牌发布会在厦门市七尚酒店举行。

  亚洲之心坐落于厦门市思明区火车南站广场,总投资超0.8个亿,层高16米,总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整体空间由国际著名空间设计大师亲自操刀,由“工业风+科技”的赛博朋克理念打造。致力于创造富有感染力的音乐和氛围,带来嘉年华般独特的狂野气氛。

  亚洲之心整合各行业专业精英参与建设中,亚洲之心以电子音乐为第一生产力,以客户体验感为产品核心理念。呈现给玩家极致的派对文化以及全新的娱乐方式。致力于创造富有感染力的音乐和氛围。

  亚洲之心致力打造厦门最有内容的派对现场,2020年,亚洲之心将颠覆所有派对玩家的感官体验,它将成为鹭岛夜生活的新标杆。

  由伍叁贰集团全新打造的亚洲之心,将带领玩家探索突破想象的灵感之旅,共同见证娱乐新星的耀世揭幕。

  HEART OF ASIA电音俱乐部也将成为厦门城市娱乐文化的新地标,这在厦门是一个特别为夜店玩家玩乐输出的一个新作品,将在厦门夜界文化中引领新方向,将成为受欢迎的娱乐新地标。

  针对厦门电音文化,亚洲之心总经理沈在斌先生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眼中的亚洲之心,是一家有文化的电音俱乐部。”在他看来,厦门的电音文化已经开始迎来热潮,未来,亚洲之心也将签约更多电音厂牌,可以让厦门具有自身特色,此外还希望亚洲之心可以引领厦门电音文化。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