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Raiden&EXO 灿烈《Yours》Remix版本将于17日公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15 14:57:3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成员灿烈与Raiden两人一起合作的歌曲《Yours》Remix版本将于9月17日公开,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期待。

 

  9月15日,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称, 韩国时间17日中午12时,DJ兼制作人Raiden和EXO灿烈的《Yours》Remix版本将通过各大音乐网站与大家见面。

  《Yours》是Raiden和灿烈的合作单曲,歌手李遐怡和changmo参与了featuring,使歌曲的魅力倍增。此次Remix版本将迪斯科风R&B体裁的原曲重新诠释为Trap曲风,展现了另一种魅力。

  作为人气男团EXO成员之一,朴灿烈在韩国乃至全世界都有着十分火热的人气,他出道以来一直都是网友们很喜欢的艺人,作为EXO的核心成员之一,灿烈也带给粉丝们相当多的精彩,这一次的《Yours》全新版本更加让人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