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华体育携手《运动吧少年》 助力选手夺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15 11:29:36
  全国首档运动少年热血竞技秀《运动吧少年》燃爆全国,就连在海外也得到极大关注,甚至连国际球星大卫·贝克汉姆都来为少年们加油助威!

  为何一档竞技秀,会引发国内外巨大反响?这不仅是一档见证少年成长的竞技逆袭节目,更是Z时代少年团队意识觉醒的一个生动的侧面缩影。不论是傅园慧战队的少年赵俊凯在泥潭障碍追逐时的表现、梁浩川主动补位的举动,还是林丹战队全员脑力风暴时,仇奕炜的突出表现,都试图在向大众传递一个信号:在属于90后、00后的赛场上,想成为优秀运动员不仅要具备出众的体力,更要拥有一流的头脑和团队精神。

  这档热血竞技秀不仅考验脑力,更是体力的大比拼。若想全方位提升力量、敏捷和速度,就需要每日高强度的训练。作为《运动吧少年》指定健身器材赞助商,舒华体育打造的训练健身房也在背后默默助力少年们锻造强壮体魄、释放竞技压力,塑造坚韧的性格。舒华体育针对性地提供了20多款训练健身器材,帮助Z时代少年在赛场上披荆斩棘,呈现力、美、策略三者融合的体育精神。

  透过在《运动吧少年》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健身房、乐运魔方集训营里面出现的“舒华V10高端商用跑步机”、“78系列力量器械”、“68系列力量训练器”、“商用动感单车”等一系列产品,不可忽视的便是舒华体育背后的“产品力”。

  以68系列力量训练器为例,为了让运动少年们畅快竞技、发挥出色水平,舒华贴心为其准备了这款“力量神器”。其设计紧凑,占用空间小,可拓展训练的功能丰富,使用起来十分方便。少年们挑选不同的方位搭配不同配件,腿部、手臂、背部、胸部和腹部肌肉都能得到练习,“有肌少年”就是这样改善核心力量、平衡能力、稳定性和协调性的。

  由于每个人体能不同,力量训练强度也会有所偏差。为此,舒华设置了多档高低位,快速顺畅的调节方式,训练时简单省力,大有“四两拨千斤”之感。

  舒华V10高端商用跑步机,大而不凡,32寸智慧触摸屏,让运动娱乐大不凡,同样也能激发少年们的速度与激情,让他们跑出“加速度”。拥有跑步机届的“最强大脑”,内置西门子变频器数控,保证跑步机高性能低起速、稳定传送速度,为少年们提供精准智能计步在运动安全方面内置的全跑台支撑缓震系统,可以让选手们畅跑的同时减少运动损伤。

  自古英雄出少年,每个运动少年都是自己的英雄。随着节目进入白热化阶段,留下的选手大多强而弥坚,谁将问鼎冠军?欢迎锁定湖南卫视每周六晚十点,让我们共同见证运动少年如何成为出彩少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