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今年也将集合 NCT 2020将于10月发行新专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15 11:32:0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5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10月中NCT成员将以“NCT 2020”的名义发表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

 

  根据消息表示,NCT 2020是可以在一张专辑内看到NCT多彩的构成和魅力的大型企划。之前在2018年2月,NCT 127,NCT DREAM等用NCT名义活动的18名成员组成了NCT 2018。这次全新出击的NCT 2020将会以怎样全新的组合和音乐抓住粉丝们的心,让人备受瞩目。

  NCT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于2016年起推出的韩国流行乐男子演唱组合,取“Neo Culture Technology(新文化技术)”的首字母从而组成“NCT”。该组合人数没有限制,可以自由增减成员,现以文泰一、徐英浩、李泰容、中本悠太、钱锟、金道英、TEN、郑在玹、董思成、金廷祐、黄旭熙、李马克、黄仁俊、李帝努、楷灿、罗渽民、钟辰乐、朴志晟18位正式成员的形式展开活动,分为NCT U、NCT 127、NCT DREAM、威神V四个队伍。

  而今年NCT宣布集合,将会于10中旬发表全新的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