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以太婚礼全程回顾 就怕rapper撒狗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13 13:14:56

  9月12日上午,第四音乐说唱歌手王以太发布了一条微博引起热议,瞬间登上热搜榜,微博的内容则是他官宣了自己结婚的消息,而就在当天他与妻子在三亚艾迪逊酒店甜蜜完婚,婚礼全程甜蜜浪漫,令人羡艳不已。

  婚礼仪式正式开始的现场,宝石老舅、陈楚生、钱正昊、黄旭、王铮亮、艾热、杨和苏、刘美麟、谢帝、艾福杰尼、于嘉萌、杨和苏、那吾克热、VAVA、李尔新、郑伟杰、邓典果等艺人好友以及说唱圈内的知名rapper都现身前来道贺,并有吴亦凡、邓紫棋、胡海泉、潘玮柏、汪苏泷、万妮达、派克特等没到场的嘉宾也通过VCR送来祝福,简直就是集齐了半个娱乐圈的祝福!

  阳光沙滩,海风轻拂椰林,阳光洒落,万物轻盈灵动,一抹嫣红伊人醉,良辰美景天作合。娇俏佳人,龙凤呈祥,瑞兽和鸣,团扇遮面,星眸顾盼,新娘和伴娘团已准备就绪。在接亲、抢亲这样传统的环节里,闪火携手好友伴郎团,历尽“百般刁难”,最终抱得美人归。除去传统的步骤,由于闪火是一位虔诚的基督教徒,这场海边婚礼多了些特别的神圣庄严,他在牧师面前哽咽着对新娘说出了自己最真挚的誓言:“感谢你愿意去相信我和体谅我,请你也要相信,我比任何人都要能保护你,因为我比任何人都要了解你,我很幸运,我还有剩下的一辈子去跟你学习。”

  缘分真是一件奇妙的事情,王以太和妻子的朋友圈封面是他们和一直喜爱的人气漫画家TANGO作品合影的照片,而这段时间正值TANGO三亚“任意门”艺术展的展出时间,他们举办婚礼的酒店,恰巧是这次艺术展所在地,TANGO的作品在这样的机缘巧合下就如同他们爱情的见证。

  都说,最怕rapper唱情歌,而王以太这个平时以酷帅形象示人的rapper终于表现出了他最温柔的一面,结束了他长情又专一的五年爱情长跑,和他的情歌《目不转睛》里的女主人公结婚了,祝解锁人生新角色的他永远幸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