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许超《特警使命》杀青大吉 特警英雄震撼来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10 16:25:15

(图片一:《特警使命》主演与主创杀青合影)

  近日,由导演阚家伟执导,青年男演员许超主演的特警题材电影《特警使命》在安徽合肥圆满杀青。电影以特警精英队伍“金鹰突击队”出击作战为主线,展现了一群酷帅不羁的特警英雄。

(图片二:《特警使命》部分宣传剧照)

  随着电影《特警使命》的顺利杀青,首批OK版剧照也随之曝光。冲破烟雾的整齐队列、枪林弹雨中的厮杀格斗、血脉喷张的爆炸场面,充分展现了特警队伍霸气酷炫的独特气质,十分吸引眼球。首批剧照强劲的视觉冲击力与特警制服帅气硬朗的形象完美结合,在勾勒出特警队伍神秘轮廓的同时,呈现给观众的是一场视觉盛宴。

(图片三:许超饰演“王虎成”剧照)

  值得一提的是,该影片中由青年演员许超饰演的“王虎成”一角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其乐观开朗的性格特点,给原本严肃紧张的突击队增添了一份温暖,同时也拉近了观众与影片之间的距离。该角色贯穿整部影片的幽默主线,作为突击队的开心果,最终的结局却是为救护队友而舍身牺牲,让人为之感动。该角色的最终落点,意在致敬我们可爱的“中国特警”队员们危机面前无惧艰险、砥砺前行的伟大职业精神,且坚信正义终将战争黑暗的决心。该影片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我们一同期待演员许超带来的精彩表演,同样希望这部优秀的电影作品早日与观众见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