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素媛》凶手原型赵斗顺将于12月13日刑满释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09 11:00:1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9日,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电影《素媛》的原型赵斗顺将会于12月13日刑满出狱,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担忧。

 

  据悉,韩国电影《素媛》凶手原型赵斗顺将于12月13日刑满出狱。他2008年因涉嫌绑架小学生并对其实施性暴力,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目前正在服刑,今年12月刑满释放,而对于赵斗顺的出狱也让韩国很多人十分的担心。

  去年赵斗顺即将出狱的消息公开之后就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担忧,据悉,赵斗顺的妻子一直没有和赵斗顺离婚,而且她本人的居住地点距离被害人家很近,十几年来一直保持在几百米之内,她本人也表示丈夫出狱之后会回到家里居住,这让被害人的父母十分的担忧害怕。

  因为网友们担心赵斗顺再次犯罪的可能性很高,所以要阻止其出狱的舆论一直很高,但是从现实角度来看,继续从社会隔离是不容易的。因此,据了解,韩国法务部从今年5月开始,为防止其再犯,进行了150小时的集中心理治疗。

  赵某出狱后,其个人信息会在“性犯罪者通知e”网站上公开5年,并且在7年内带着可以追踪位置的电子脚链。但青瓦台的国民请愿仍然不断,要求阻止赵某出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