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北《信仰》老歌新唱全新演绎经典歌曲再燃演艺生涯邀约不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15 19:04:59

  近日,中国内地男歌手张北北2020年全新单曲《信仰》震撼首发,在上线短短时间内便荣登酷狗飙升榜第二名,将张信哲那首《信仰》老歌新唱,经过重新编排,唱出了不一样的味道,而这也再次点燃了张北北的演艺生涯,各路邀约接踵而至。

  老歌新唱全新演绎热度飙升

  多年前张信哲演唱的那首《信仰》俨然已成为经典,被大家所传唱,时隔多年,这首歌曲被重新改编,经过张北北的演唱,大家对这首歌曲也有了全新的试听感受,听着张北北这首歌曲娓娓道来,触动着每一位歌迷的心弦,“每当我听见忧郁的乐章勾起回忆的伤每当我看见白色的月光想起你的脸庞”,熟悉的歌词,全新的旋律,张北北在这首歌曲中融入了太多自己真实的情感,也因此引发了大家的共鸣。

  重燃演艺生涯演出邀约不断

  作为一名颇具唱功的男歌手,张北北早前发行的《拥抱你离去》红遍大江南北,也成为了他的代表作之一,时隔四年,当张北北带着这首《信仰》与大家见面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更多感动的旋律。也因为这首《信仰》,让张北北的演艺生涯再次达到了巅峰状态,演出邀约接踵而至,而他也成为了空中飞人,奔赴全国各地进行演出,此外他还受邀录制央视《开门大吉》节目,付出总有收获,多年的积累也让张北北再次崛起。

  致敬张信哲新版《信仰》人气不容小觑

  张信哲作为华语乐坛的前辈,他也以这首新版《信仰》致敬张信哲,短短时间内边荣登酷狗飙升榜第二名,跻身酷狗top500,足以见得大家对这首歌的喜爱程度之高,而张北北也通过这首歌曲让大家对《信仰》这首歌有了全新的定义。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快来酷狗音乐聆听张北北这首《信仰》,让幸福的气息永远留在你身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