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818超级秀群星炸场,张艺兴直播首秀,还有1元抢iPad、空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15 16:24:47
  自8月10日苏宁易购宣布全面启动818大促以来,这个电商届出了名的“文体委员”就一直备受关注,其推出的苏宁易购818超级秀晚会也一路热度攀升。

  距离8月17日晚在东方卫视播出的苏宁易购818超级秀晚会的时间越近,其玩法愈发清晰和诱人。据了解,这次818超级秀特别推出了“一块摇”活动,从当晚8点晚会开始至结束,苏宁易购用户可以每半小时参与一次“摇一摇”,只需花1元钱,就可以抢包括ipad等在内的福利商品。

  对于“爱车一族”来说,“一块摇”抽五折捷豹车显然具有致命的吸引力。除此之外,在今年818超级秀的舞台上,还会有3台长城WEY系列汽车在当晚互动中免费送出。618活动中最受期待的“特价房购买资格”也会继续作为本次818活动福利,回馈给消费者,众人直呼“重磅福利,抢到就是赚到”。

  最新消息传来,华为作为去年苏宁易购双十一“狮晚”的冠名商,今年将再度冠名苏宁30周年818超级秀。这对于热爱数码产品的消费者来说,不可谓不是一个大惊喜。众所周知,去年“狮晚”现场,苏宁易购联手华为大手笔送出4000台华为Mate30手机。

  而在今年818超级秀的舞台上,华为P40手机和华为智慧屏将作为晚会福利免费送给参与互动的消费者,看晚会不仅可以见到张艺兴、江疏影等众多明星,还能赢来“换手机、换电视”的机会,何乐而不为?

  当然了,即使最后抽奖未中,还有苏宁易购“超级买手”直播间和王炸爆款等你来抢,199可买兰蔻粉水、399可抢雅诗兰黛小棕瓶,799可抢AirPods 2代,堪称七夕送对象的绝佳礼物,心动不如行动,每天登陆苏宁易购app活动页面签到、分享好友助力,还可抽取定制款明星盲盒,更多爱豆周边等你来领。

  苏宁易购818超级秀晚会还会在苏宁易购、抖音、微博、百度、爱奇艺等平台同步直播,七夕送礼送什么?超低价的王炸爆款产品,买就对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