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演员颜敬杰生日 上演现实版“三十而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15 14:19:5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颜敬杰是个男友力爆棚暖男,外表清秀,气质平静俊逸的帅哥,很难有人想像得到,这位在《烈火如歌》中被观众称呼:“忠犬系男友“的小杰同学,然而就是这样一位演员,塑造了一个个成功的角色,给大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即将而立之年,演员颜敬杰脚踏实地用行动证明“三十而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宝藏男孩 上演别样人生 用实力封号”色拉油小生“  

  说颜敬杰是一位宝藏男孩一点也不为过,在荧幕上他是耿直呆萌的男生,私下里他是爱好运动的阳光大男孩,同时他也是一位孝顺男生,经常陪伴妈妈与外婆一起旅行,说起他的好,不是那种三分钟热度的男生,而是和你相处慢慢的展现的。就像粉丝所说的:“碳水化合物男生,一遇到就会和其他的人与事,总会给人不一样的惊喜。”

  颜敬杰性格平时也是大大咧咧的,在和他相处过程中总给人一种安全感,他平时在直播的过程中,也经常与粉丝互动,有时也会说一些土味情话哄粉丝开心,他就是那种事事为别人考虑,哄大家开心的男生,他就是这样一位油而不腻的男生,被大批网友称作:“色拉油男生”。

 

  ”运动小马达”常年行走的脊梁   不忘初心方始终

  热爱运动的人一定对生活充满了热爱,也一定是对自我约束力很强的人,习惯性运动对颜敬杰而言,就像每天必须吃饭一样,深入到骨子里一样。颜敬杰坦言:“自己一开始运动是因为追星,RAIN是我从小到大一直喜欢的明星,而我也是看着他的海报长大的,其实他不光是我的偶像,同时也是我的精神支柱,是他的那种运动精神一直激励着我到现在。”由于颜敬杰经常晒出自己的运动照片,被网友称为:“常年行走的脊梁”。

  他是《玉楼春》中的野狼,他是《半暖时光》中的邢磊,他是《一剪芳华》中的程副官.........他是演员颜敬杰。在他看来演员是一个了解自我和开发自我的职业,虽然很辛苦,但也很开心。“因为让我体会的比别人更多,也让我对人生有了更多的理解,我很喜欢这个职业”。期待演员颜敬杰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