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4》谢娜穿蒙古族服饰,时隔12年再现华筝风采不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15 10:42:41
  《妻子4》今日发布剧照,妻子团最后一站齐聚草原,赛马射箭,扬鞭驰骋 “娜团长”谢娜身穿红色蒙古族服饰,骑马射箭,飒爽英姿,完全就是当年的“华筝公主”再现。

  谢娜身着红色蒙古族服饰,将头发盘起,干净利落,搭配串珠发饰,造型相当亮眼。明朗纯净的色调,蓝天白云,绿草红衣,体现了一种自然的和谐,有着浓郁的草原风格。谢娜在《射雕英雄传》中扮演的“华筝公主”让人印象深刻,在节目中看到谢娜换上蒙古服射箭骑马,思绪被拉回12年前,“华筝”风采依旧不减。

  这次的草原之旅,让妻子们换上蒙古服,体验草原儿女的热情豪爽。更多精彩内容,锁定芒果TV每周六16:10,《妻子的浪漫旅行4》浪漫出发!

  谢娜蒙古族服饰造型惊艳

  谢娜蒙古族造型再现华筝

  谢娜再现华筝风采依旧

  谢娜绿草红衣自然和谐

  谢娜红衣造型干净利落

  谢娜射箭让人难移视线

  谢娜射箭又飒又美

  谢娜红色蒙古服明朗纯净

  “华筝公主”谢娜鞍马骑乘

  谢娜再现“华筝”回忆满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