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行程曝光:苏宁易购818“超级买手”直播间带货首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15 08:15:48
  近日爆出消息称,苏宁易购818超级秀同时间段,张艺兴将有望登陆到苏宁“超级买手”直播间进行带货。明星直播早已经屡见不鲜。但是张艺兴作为当前流量与实力兼具的小生代表人物,对于带货还是相对比较谨慎,毕竟明星卖货翻车事件也不在少数。

  张艺兴直播首秀选择苏宁,倒是对娱乐背后的资本力量可窥一二。

  一方面,“818超级秀”宣传聚势,苏宁易购和东方卫视双重光环加持。张艺兴与东方卫视素来交好,安排首秀在情理之中。

  另一方面,张艺兴是苏宁易购新晋代言人之一。品牌代言人与一般艺人的不同在于,流量到销量的转化成为代言人是否合格的标准之一,由此,直播带货虽然生疏,也是新的试炼场。

  张艺兴直播卖什么呢?

  根据苏宁易购818超级秀的一贯风格,以及前期苏宁易购的大动作,在此可以大胆猜测。

  最大的可能就是明星定制款。

  618期间,苏宁官宣张艺兴成为其代言人同时,还给予了他新身份,“苏宁极物星愿合创人”,据苏宁官方介绍,该职位意味着苏宁易购会根据明星的特质打造专属个人IP产品。

  8月12日,苏宁易购正式上线了定制款明星盲盒,集结贾乃亮、江疏影、欧豪、张艺兴等艺人,盲盒包括红包、艺人周边、名牌实物大奖、苏宁周边权益等超值内容,同时,隐藏盲盒将于8月17日超级秀当晚全球首发。

  不难猜想,融合苏宁C2M供应链优势,具有张艺兴个人IP特色的产品,将成为其带货首秀重点。

  此外,华为P40手机、华为智慧屏、长城WEY系列汽车以及捷豹汽车等均有可能出现在直播间,以优惠的价格提高销量。毕竟张艺兴温暖、积极、正能量的“人设”与这些潮流单品很搭。

  老罗专场同款,呼声也很高。

  直男剁手收割机和流量小生的隔空对垒,让人期待。

  Apple iPhone SE、Dior 999哑光口红、MAC chili亚光唇膏、索尼耳机,甚至可能有咸鸭蛋、元气森林、嗨吃家酸辣粉等网红爆品。

  但最终卖什么,还要等开播之后才能揭晓。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