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BC新金土剧《境遇之数》公开邕圣祐&辛叡恩第1轮海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14 17:19:1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4日,JTBC全新金土剧《境遇之数》方面公开了该剧男女主主角辛睿恩以及邕圣祐的第一轮剧照,引发关注和热议。

 

  14日,JTBC新金土剧《境遇之数》方面公开了邕圣祐-辛叡恩第一轮海报。在两人在学生时代的大头贴照片中,有着与众不同的化学反应,可爱的Pose和俏皮的表情让看的人忍不住微笑。随着时间的流逝,朋友和恋人的界限始终没有改变的两人微妙的关系让人心痒难耐,互相凝视的眼神变得截然不同的两人的感情将会如何呢,备受期待。

  电视剧《境遇之数》是一部青春电视剧,讲述因误会而错过的男女经过10年的时间依然单恋彼此的浪漫爱情剧,长时间单恋后隐藏真心的女人和现在才明白自己真心的男人最终从朋友变成恋人的故事。由演员邕圣祐和辛睿恩等主演,观众们对此十分的期待。

  制作组方面表示:“邕圣祐-辛叡恩将长久以来的朋友关系带来的舒适感和瞬间绽放的悸动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两人真实地诠释了细腻的感情变化,将展现出青春罗曼史的美好清新化学反应。”另外,该剧将会于9月播出,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