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好声音》海选赛风云再起,陈祺深选手成功晋级总决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14 16:40:18
  《中国好声音》为怀揣音乐梦想的歌手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赛事开播以来,服务于广大学员,同时也得到了社会的关心与支持。

  中国好声音的采用的是歌手的选拔模式。对于学员的选拨与挖掘,不是靠海选,是靠节目组的导演们去全国各地甚至世界各地去发掘有才华的好声音们。2020年7月13日中国好声音选拔模式在深圳南山举行,学员陈祺深一步步通过海选,复赛,半决赛,直至冲进了深圳赛区的总决赛。据了解,在七月初,陈祺深接到了中国好声音组委会的电话,希望其可以报名参加今年的好声音选拔赛。陈祺深受邀去组委会进行试音,试音通过后,正式参加了海选,经过层层选拔走到了总决赛的舞台。

  中国好声音开播以来,为中国乐坛选拨出了不少实力不凡的歌坛新星。这些学员歌手们基本可以分为两类声音。一类是象牙塔里的好声音。这类学员基本都属于学院派。他们的优势在于科班出身,有良好的音乐功底与基础,对于音乐的驾驭得心应手。纵观前几期的节目,这类学员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占据大多数,并且地位牢固,表现不凡。另一类声音是酒吧里的好声音。这类好声音的选手大多在酒吧驻唱,有着丰富的表演经验,很多已经小有名气。他们身上多了一些故事感,比起学院派的好声音,他们大多人生经历丰富,有深刻的人生感悟,做音乐大多都是纯粹的喜欢。

  《中国好声音》是一档有质量有态度的选秀节目。希望在今年这个特殊的夏天,在好声音的舞台上可以为观众带来更多的好声音。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