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三十而已》许子言到于烋懿(Louis)《幸福还会来敲门》萌娃童星太抢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12 19:55:00

  《三十而已》虽然已经大结局,但剧中顾佳儿子许子言的乖巧懂事,仍然受到观众们的热议,与此同时,儿童演员于烋懿(英文名字:Louis)也因即将上星的热播剧《幸福还会来敲门》而受到网友们的关注,越来越多萌娃童星们的精彩表现为影视剧带来了更多可看性、趣味性,不得不说,拥有表演天赋的童星们真的是太抢镜!

  400多场戏、一本书厚度的台词、从夏拍到冬……没有人相信,这居然是一位儿童演员所经历的,但是于烋懿(英文名字:Louis)做到了!正如中国著名童星经纪人张晓恩表示:《幸福还会来敲门》所倡导的精神是勤奋、有爱、努力,才会收获幸福,而于烋懿(英文名字:Louis)正是以一个孩童对待表演的态度阐释了该剧所表达的意义。

  《幸福还会来敲门》是由鄢钷执导,聂远、吴谨言领衔主演的现代都市剧,于烋懿在剧中饰演聂远、吴谨言二人的养子钟和睦。于烋懿的出现,将原本性格不合、关系不睦的男女主角慢慢的撮合到了一起,这其中少不了于烋懿在剧中的“推波助澜”,尤其是剧中各种令人捧腹大笑的“恶作剧”都是出自于烋懿饰演的钟和睦之手。

  在官方公布的一张大团圆的海报中可以看出,作为该剧中的萌娃担当,于烋懿与聂远并肩而坐在前排,一张混血面孔超级吸睛,大大的欧式眼,带着孩子的纯真与机灵。

  据悉,该剧导演选出符合剧中钟和睦这个角色的演员,对选角要求极其苛刻。在外形上要求中外混血儿;在表演水平上,要求会演戏,配合度高;在小演员性格上,要有灵气,更易于沟通……正是这些苛刻的选角要求,使得钟和睦这个角色的选角工作将近四个月之久,最终确定了于烋懿。

  在《幸福还会来敲门》中,于烋懿以自己的表演天赋将一个时而乖巧懂事,时而调皮淘气,时而活泼机灵,时而呆萌可爱的孩子,表现的形象饱满,在现场拍摄时,其萌娃属性引来的关注甚至一度盖过主角们的表演。

  8月12日《幸福还会来敲门》即将登陆浙江卫视和江苏卫视,两大卫视同时播出,于烋懿带着他的演技与颜值与观众们见面了。这次表现如何,还需观众们亲自观看、评价,不过,年纪尚小的于烋懿一人挑起400多场的戏,足见其表演水平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