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虾两周年庆典福利日 骚男、二逗、周帝尧多位虎牙明星嘉宾燃炸现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12 18:40:41

  备受期待的皮皮虾两周年庆典终于在8月8日正式开幕啦!本次两周年庆典皮皮虾与虎牙直播进行强强联合,不仅邀请了虎牙知名大主播骚男、周帝尧、二逗现场表演,更是邀请了三支花姐妹、皮皮虾音乐人现场演唱,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绝美盛宴。

  在本次《皮YOU引力》盛典上,分为虾皮和引力两支队伍,进行火热PK。先是由虎牙美女娱乐主播二逗、帅哥周帝尧作为虾皮队员上台献唱,独特的星空背景下,明月悬挂荧幕正中间,再搭配上二逗的超高颜值以及优美的声音,让观众们流连于星空里的美好意境无法自拔。紧接着便是周帝尧这位虎牙当红帅哥上台演唱,超帅的颜值,与音乐人特有的嗓音完美融合,粉丝们直呼太过瘾。

  皮皮虾与皮小妹上台表演《皮皮虾520》节目也是当天一大亮点之一,两位嘉宾穿上独特的服装,通过“年度神评”,加上两人非常趣味性的对话,让观众们爆笑不停。同时,在《皮皮虾520》节目期间,官方还派发出非常丰厚的礼包,让直播间的观众瞬间把“皮这一下很开心”在屏幕上进行了刷屏。

  而最值得期待的是则是骚男与三支花姐妹的同台热舞。骚男戴着大金链子上台尬舞《醉酒的蝴蝶》。当表演进行到一半时,三支姐妹花“乱入”与骚男进行非常激情的互动。这一幕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不少粉丝纷纷在直播间表示骚男也太给力了,骚男本骚不虚此名。

  本次《皮YOU引力》盛典完美收官。在盛典上,虎牙三位特邀嘉宾骚男、周君尧、二逗为我们带来了一场难忘的跨界盛典,期待皮皮虾X虎牙后续更多跨界合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