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主持人》首版海报公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12 17:25:34

  8月11日,青春励志微电影《再见主持人》首版海报曝光。BTV节目主持人兼影片主演任昊哲深情亮相。《再见主持人》是经国家广电总局备案批准的剧情类电影。该片讲述了男主角何为(任昊哲 饰)因主持失误被封杀,在机缘巧合下下开始了一些他曾经不屑的主持业务,并因此认此认识了一些新朋友,遇到了许多故事,产生了感悟,并因此披荆斩棘走向事业新征程。

  影片围绕何为在当地具有较高威望的集团新闻发布会上,失误将企业名错念成竞品,并使得竞品企业顺水推舟,造势宣传,引发了很多社会争议。这一事件导致该集团口碑和季度营收持续下滑,何为的主持生涯也因此画上了休止符。每天西装革履忙碌于镜头前的何为,已经很久没有过自己的生活了,失业后他开始学习烹饪,跟朋友去打球,但好景不长,很快他的“小金库”就告急了。于是,他在内心的不断挣扎中,开始接洽当地一些之前被他很不屑的商业主持工作,由于失误的影响,当地名声显赫的企业无一例外地拒绝了他,只有一家互联网教育培训机构向他抛来了“橄榄枝”,通过这次合作,何为意识到互联网领域的发展潜力,于是,一发不可收拾的结识了一群新的伙伴,收获了全新的人生体验。

  据了解,该影片早在去年就拿到了拍摄许可,受到疫情的限制,拍摄日期不断推迟,目前,该影片已处于拍摄筹备阶段。片中男主角何为的饰演者任昊哲,“戏里戏外”都是主持人。作为BTV节目主持人,对于初次“玩跨界,拍电影”任昊哲表示并无太大压力,一切都在循序渐进地进行着,因为戏里戏外都是主持人,所以拍摄的时候更像遇见了另外一个自己,在电影中转型的故事,让他对自己现实生活有了新的思考。作为影片主演,任昊哲也是拥有百万粉丝的时尚自媒体人,通过首版影片海报,传递出他深情眉宇间对于“演员”新身份的诠释。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