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爱情保卫战》的抖音直播间里,现实版的《三十而已》有多露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12 15:41:33

  对于当代年轻人来说,不婚和丁克相较于过去,已经成为了情感和婚姻中新的代名词,好像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中都投身于事业工作,而家庭在生活中占的比重则慢慢减少,尤其是现在许多年轻人只谈恋爱不结婚,甚至是恐婚,看上去彼此之间距离无限近的现代年轻人,其实彼此之间都隔了张无形的网,这给人和人之间的情感带来了许多烦恼,而烦恼,往往要在交流沟通中,才能得到解决。

  作为一档在荧幕前为被情感所困惑的人们出谋划策的王牌节目,《爱情保卫战》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落寞,反而是凭借时间累积的经验,在抖音以直播间的形式出现在了大众面前,摇身一变成为了生活聊天室,让嘉宾和粉丝一起交流生活中发生的点点滴滴。

  就在最近,在直播间里的大家,基于最近热播的《三十而已》这部剧中的热点话题——“钟晓阳式姐弟恋能有好结果吗”展开了讨论,直播间也因此一度升级成了辩论赛,尤其是在衍生出的“婚后女性选择不生小孩是不是意味着逃避责任”这一个问题上,引起了嘉宾和在场粉丝的激烈讨论。

  在直播中,观点鲜明的嘉宾各执己见,嘉宾莎娜认为女性作为独立的个体,她们有自己独立的工作独立的人格,而生孩子这件事是一个女性的主观义务而非主观责任,而嘉宾俞柏鸿则认为,选择了婚姻,就意味着你并不是独立的个体,就算你不想生孩子,也需要和自己的另一半认真沟通征得同意,或者是身体和心理原因,否则那就是在逃避作为一个家庭成员的责任,而评论中的粉丝和观众们也都纷纷针对这一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一时间这个问题在直播间里激荡出了不小的水花。

  其实不管是争论还是讨论,对于问题来说,只要沟通它就有解决的可能,无非是早或晚,而且

  那些看上去普普通通的情感关系,往往背后还会有着种种不同的影响因素,在感情中没有任何一个问题是有固定答案的。

  而当你有了这种问题,你就需要和更多人去讨论它,这样你才能找到郁结所在之处,而《爱情保卫战》这个抖音直播间,就很适合去讨论这些事,所以如果当你有情感困惑的时候,不妨给它点个关注,说不定你的情感困惑在这里就会得到解决。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