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叙俊粉丝俱乐部捐款345万韩元 纪念朴叙俊出道9周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12 14:47:3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叙俊的粉丝俱乐部“PARK's office”在朴叙俊出道九周年之际于8月12日当天向麦粒福利财团捐赠345万60韩元,该捐款将用于支持低收入家庭视听障碍者。

  根据消息表示朴叙俊在今年2月为防止新冠肺炎的扩散捐出了善款,此次也为暴雨受灾的灾民捐出1亿韩元,而粉丝们为了延续偶像的慈善正能量也积极的参与捐款活动,获得了网友们的支持。

  麦粒福利财团是今年4月设立的韩国国内首个视听障碍认知支援中心"海伦凯勒中心"团体,为因视觉和听觉障碍而陷入困境的视听障碍者展开各种立法运动,保障视听障碍者的权益。麦粒福利财团相关人士表示:“我们将按照粉丝们的意愿,将寄来的善款很好地转达给需要帮助的视听障碍家庭。”

  目前朴叙俊本人正在拍摄电影《梦想》这也是朴叙俊时隔好久再次回归大银幕的作品,这部作品是以露宿者世界杯为主题的电影,讲述的是面临球员生涯最大危机的足球选手弘大(朴叙俊)和生平第一次拿起球的特别国家队队员挑战露宿者世界杯的愉快故事。搭档演员李知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