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子程主演《张震讲故事之三更夜》定档8月18日上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12 13:58:47

  近日,由北京盛世文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出品,铁皮屋(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张震亲自担任编剧,侯奕含担任制片人,盛路悦担任导演,胡子程、王倾、张冉怡、谢诗煜、管博文、余昊洋、石毅等领衔主演的悬疑惊悚题材电影《张震讲故事之三更夜》定档8月18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

  电影《张震讲故事之三更夜》以《张震讲故事》IP故事为指导,在恐怖题材的基础上,进行可信度强的悬疑搭建,梳理耐人寻味的故事脉络,在最恰当的剧情推进时机,设置高级、新颖、合理的恐怖桥段,将恐怖现象做真、做实。通过对于执着的父爱、过错的悔悟、内心执念和人性探寻的体现,讲述极端温情的故事,最终实现“醒世”的作品意义。可以说是一部剧情十分出彩的电影作品,众主创人员通过努力,将《张震讲故事》这一经典IP以电影的形式呈现给大家,也将更为立体形象的带给影迷们不一样的心灵触动。片中,胡子程扮演的人物难度系数很大,他是第一个故事《鬼柜子》里的柳潮生他对自己要求严格 ,忠诚于自己的信仰。此次他一改往日形象,以具有极强的代入感出镜。

  三个独立故事相得益彰,诠释爱情、人性、亲情。在电影《张震讲故事之三更夜》中,共包含了《鬼柜子》、《请不要画我的脸》、《死者的日记》三个独立的经典故事,每个故事都有不同的主题,《鬼柜子》以爱情执念为主,《请不要画我的脸》以信任、贪婪为主,而《死者的日记》以亲情、欲望为主,虽然主题不同,但是却都从侧面像大家诠释出不同的意义,给影迷以反思。

  作为一部有着庞大“张震迷”的电影作品,该预告片在上线短短时间内就吸引了不少网友观看,也从侧面亮出了抢眼的成绩,如此高的期待值,相信该影片也会取得不错的口碑与战绩。8月18日,电影《张震讲故事之三更夜》即将登陆腾讯视频与大家见面,届时一起揭开该影片的神秘面纱,感受“张震故事”中惊悚恐怖之余所包含的更多精彩内容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