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郎》日本人气高 TBS电视台播出首周收视率获得第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10 15:42:3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演员朴叙俊,高雅拉,朴炯植,金泰亨,崔珉豪等主演的电视剧《花郎》在日本获得了超高的人气,日本TBS电视台播出首周收视率获得第一。

 

  据悉,因为近日新冠肺炎的扩散,日本民众在家中停留时间变长,因此通过TBS电视台,Netflix平台收看韩剧的时间变多,再加上主演阵容中金泰亨,朴叙俊,朴炯植,崔珉豪等韩流艺人的火热人气,《花郎》在日本TBS电视台收视不断走高。

  该剧在日本的人气不断的升高,成为日本十分受欢迎的韩国电视剧,话题度也很高。该剧的主演,崔珉豪和金泰亨都是在日本拥有着高人气的偶像,两人都在在日本出道,获得巨大的支持和喜欢,而其他演员朴叙俊,朴炯植和高雅拉也都是十分受欢迎的艺人,这也让该剧在日本的受欢迎程度十分的不一般。

  据悉,该剧将从8月5日到21日晚黄金时段在日本TBS频道每周播出两次全集内容,预计9月将重播,之后还将在缅甸的MNTV电视台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