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7》震撼首映,定制咕咚跑友专场团活动打造跨界营销新玩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06 17:48:56

  8月4日,荣获三项奥斯卡大奖的《1917》在北京首映,为中国影迷带来了“近十年最震撼的战争片”的爆炸体验。片中传递的坚持、极强信念等核心主旨与咕咚一直所倡导的运动理念不谋而合。基于此,片方联合咕咚打造了跑友专场团活动,招募跑友,跑步到影院,体验片中主角心绪起伏、坚持到底的信念。

  “跑得更快”,在艰难中奋力前行

  在满目疮痍、危机四伏的环境中,两名英国士兵为了拯救成百上千的生命,冒险穿越敌境传递重要情报,《1917》深刻展现了战争的残酷和“使命必达”的难能可贵。值得称道的是,影片营造的“一镜到底”的拍摄手法,人们在观影时可以与主角一起经历生死,一起奔跑穿过战壕、农场、河流甚至阵亡士兵的尸体,营造了更强烈的身临其境感,也让人们产生了深思:任何人的人生都是一镜到底,没办法镜头切换,也许我们跑得快,失败就追不上我们。

  咕咚作为智能运动的倡导者和先行者,一直秉承“让每个人动起来”的运动理念,实现1.8亿用户的不断奔跑,夯实了咕咚与《1917》理念深度契合的基础。疫情爆发后,咕咚更是像《1917》的主角一样,面对艰难的环境,依旧坚定、依旧前行、依旧奋不顾身,成功诠释了运动健身的“坚持”和“极强信念”。在咕咚的引领下,全民健身从来没有停止过,从“全民战疫”室内线上赛到线上马拉松2.0,人们积极投身运动健身中,打造了后疫情时代的牢固健康屏障。

  跨界营销,咕咚未来更重内涵

  在跨界合作的道路上,咕咚也一直在“奔跑”。近年来与《蜘蛛侠:英雄远征》、《勇敢者游戏2》、《霹雳娇娃》等多部热门影片展开合作,推出同名线上跑、线上健身课程活动;与腾讯视频联手共同定制“咕咚x创造101联名定制少女耳机”,玩转“运动+娱乐”;与漫威合作,共同推出“打卡低碳生活方式,进阶你的漫威力”环境守护计划等等,都是咕咚跨界营销中耳熟能详的例证。

  与此同时,咕咚与影视IP的合作形式也在不断推陈出新,力求让用户能够在运动中得到最大的乐趣,让运动更有动力。此次与《1917》的跨界合作,咕咚促使双方精神内核相互渗透、融合,定制出了更能引起用户共鸣的“跑步进影院”活动,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未来,咕咚将通过深层次挖掘品牌的内涵,与更多品牌、更多影视IP碰撞出有趣的创意和玩法,为广大跑友创造出丰富多样的运动体验。

  8月7日,《1917》将与全国观众见面。届时,咕咚跑友将和片中主角一起,在“硝烟战火”中勇往直前,也将一直在健身运动领域,全力奔跑,为助力中国全民健康事业蓬勃发展永不放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