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AIS电信荣获品牌金融评选榜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06 17:26:45

  “ 作为全泰国人民的骄傲,泰国电信公司AIS在全球电信品牌实力排名榜中连续两年斩获榜首。AIS电信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全泰国人民带来最新的5G技术,用以帮助本国的科技进行可持续发展。”

  2020年7月27日:在由英国品牌金融咨询机构 (以下简称:Brand Finance) 评选的2020年世界最强品牌排名榜中,AIS连续第二年获得全球最强电信品牌的殊荣,是唯一入围该评选前十位的泰国品牌,也是唯一品牌实力指数(BSI)相比上一年稳步提升并能始终维持AAA+级行业标准的电信品牌。此项殊荣确立了AIS在电信业界的领导者地位。

  AI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Somchai Lertsutiwong先生提到: “30年以来,我们致力于为泰国和泰国人民带来尖端数字技术的革新,提供优质的服务以满足每一代客户的需求,而且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利用5G网络技术的创新力和潜力,在危机时期助力祖国的振兴。”

  作为泰国的一家私营电信服务提供商,此次蝉联Brand Finance所评选的2019年至2020年全球最强电信品牌桂冠可以说是对AIS公司极大的鼓舞。Brand Finance 是一个对各大品牌的品牌价值与实力进行评估的独立组织,同时也提供品牌战略咨询服务。成立的初衷在于将营销和财务之间进行联系,通过营销投资、公司的股票、营收、利润及利益相关者的权益维护等方面,以平衡计分卡(Banlance Scored Card)的方式来对品牌实力进行多方位评估。AIS在其最近的一次评估中,品牌实力指数满分100分获得了92.1分,同比上一年提高了2.3%,并且是唯一一家能够连续两年将品牌实力评级维持在AAA+级别的电信品牌。

  AIS能够蝉联榜首的关键因素,是对公司预算进行合理支配;高效的利益管理,以满足所有利益相关者的需求;对组织的管理能力,能清晰具体地对各部门的关系进行协调。以上因素使得AIS整体的品牌价值在世界电信行业中拥有舍我其谁的实力。

  Somchai先生补充道:“此次蝉联全球最强的电信品牌的殊荣,体现了AIS商业路线上的一种理念——要想获得商业上的成功,就必须为全泰国各地区的人民带来持续的好处。此外还体现了AIS作为电信行业领导品牌,致力于对网络、商品及服务进行发展,始终坚持为泰国人推出最新最好的产品,这不仅仅包括我们的消费者,也包括了投资人或各方面的利益相关者。利用数字技术来推进恢复经济的繁荣,帮助国家战胜危机。”

  关于AIS

  Advanced Info Services 公共有限公司,简称AIS,是排名第一的数字生活服务提供商(Digital Life Service Provider),总共拥有1450 MHz的服务频段,用户数量达4110万 (截至2020年3月),是首家以5G技术网络覆盖全国77个府的运营商,主要经营3条业务线,分别为手机业务、AIS Fibre 品牌下的高速家庭网络、以及5种数字服务,包括视频业务、云业务(Cloud business)、数字支付(Digital payment)、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服务合作伙伴(Service partner)。并有一些新业务的扩展,例如:AIS电子竞技、AIS保险等等。总体上都是为了加强国家的数字基础建设 (Digital infrastructure) ,扩大工业部门 (Industrial sector) 的能力范围,并同时提高泰国人民的生活质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