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激》原唱维兹·卡利法加盟彩色世界线上演唱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06 15:32:42
  美东时间8月5日,彩色星球科技(纳斯达克市场代码:HHT)全资子公司彩色中国宣布,美国著名说唱歌手维兹·卡利法将加入彩色星球科技倾力打造的9月9日“风雨无阻,彩色世界线上演唱会”,带领乐迷感受嘻哈高光时刻。

  作为美国说唱界的领军人物之一,维兹出道即与华纳兄弟唱片公司签约。离开华纳兄弟加入大西洋唱片后发布的个人单曲《Black and Yellow》荣登Billboard首位,还入围第54届格莱美奖最佳说唱歌曲奖和最佳说唱表演奖。之后的维兹就成为了格莱美的常客,几乎每一年的格莱美奖都有他的身影。

  2013年,维兹献唱了《速度与激情6》的主题曲《We Own It》。2015年,他所作词作曲演唱的脍炙人口的《速度与激情7》主题曲《See you Again》出世,维兹在其中两段深情的说唱,充满了令人感动的力量。在此次的线上演唱会中,维兹定会再次带来他的经典作品,重温曾经的美好与感动。

  匹兹堡嘻哈小王子维兹还曾与中国嘻哈爱豆黄子韬合作歌曲《Hello, Hello》。

  届时,“风雨无阻”彩色世界线上演唱会将在全球多个热门门户同步播出。而此次“云趴”演唱会的主办方彩色星球科技表示,此次的演唱会将采用场景式线上互娱方式,选用绚丽的跨时空合作舞台、AI黑科技舞台、艺术装置合作舞台等不同舞台设计和顶级的音响设备,且所有的音乐采用SQ无损品质的版本进行播放,带给观众犹如线下演出般的视听盛宴。

  彩色星球科技对这次的演出质量和设备倾注了巨大的心血,希望全球歌迷能够感受到自己身处在“彩色的音乐,彩色的生活,彩色的世界”中。

  不仅如此,还有双重福利哟!

  全球观众在欣赏线上演唱会的同时,也将自动成为“彩色世界”APP用户,进一步接触全球演艺界大咖,并有机会成为与他们进行各种交流互动和学习,用网络的形式构架寓教于乐,感受新时代下的音乐新纪元,用娱乐力量绽放多彩光芒。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