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离婚!佐佐木希陪丈夫渡部建散步 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06 11:31:2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5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佐佐木希被拍到陪着丈夫一起散步,两人还带着小宝宝,一家三口其乐融融,这也再一次的证实佐佐木希不会与丈夫离婚的消息。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佐佐木希与老公渡部建带着孩子在东京都内一起牵手逛街约会,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样子也被媒体拍到,通过这组照片也再一次的证实了佐佐木希不会与老公渡部建离婚的消息。

  此前,渡部建被曝出轨,与多名女性有着不正当的关系,这其中还包括AV女优,消息曝光之后网友们表示很震惊,而渡部建也承认自己出轨,但是他称自己依旧很爱妻子佐佐木希,出轨是因为对方很可爱忍不住,希望能够获得老婆的原谅,自己也会进行反省。

  因为出轨事件造成了严重的影响,目前渡部建没有演艺工作也没有任何的收入,还将面临着巨额的违约赔偿金。而佐佐木希的好友爆料佐佐木希并没有打算与渡部建离婚,称佐佐木希很尊重渡部建,还鼓励丈夫尽快的站起来,想要陪着丈夫一起面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