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珉娥方面回应自杀事件:并不是今天发生的事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06 11:05:3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6日,艺人权珉娥再次通过社交网站发布了一张割腕自杀的图片,图片中可以看到权珉娥割腕自杀,手腕部分有着明显的伤口且有着缝合的痕迹,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心疼。

 

  权珉娥发文写道:“拼命的想好起来,努力的只想看着前面生活,但现在还很累。现在的所属社的人们先把我当成人看待,这对我很有帮助。应该由谁来补偿这个被毁掉的我呢?”同时她还表示在看到前经纪公司的处理方式以及加害人的道歉之后自己感到很荒唐。

  权珉娥做了极端的选择之后,被经纪人发现送往医院,在医院接受治疗,而由于神经线断了,无法打麻药,忍受着无麻药缝合的痛苦,她也表示给医院的医生和护士添麻烦了。

  而权珉娥再次自杀的消息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担忧,权珉娥的经纪公司也对此做出了回应,表示权珉娥自杀并不是今天的事情,但是今后会做好万全的准备。

  权珉娥所属社方面相关人士对iMBC表示:“权珉娥在Ins中上传的文章我看到了。这种情况并不是在今天发生的。她目前处于健康状态。已经从医院出院,正在家中休息,为了防止今后可能发生的事情发生,我们会做好万全的准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