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N新剧《恶之花》第一首OST《psycho》今日音源公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06 10:43:1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演员李准基-文彩元两人主演的tvN全新剧集《恶之花》将会公开第一首OST《psycho》的音源,韩国时间6日中午12点正式与大家见面。

 

  根据消息表示,《恶之花》的第一首OST是由DOKO演唱的《psycho》,这首歌曲的音源确定会在今天中午12点正式公开。《psycho》是上周播出的第二集结尾处的歌曲,营造了强烈又充满紧张感的氛围,这首OST也是剧中李准基所饰演的男主人公白熙成的特定歌曲,表达了双重性格下非比寻常的感情,R&B的体裁结合DOKO沙哑嗓音,将主人公矛盾心理最大化。

  电视剧《恶之花》是韩国tvN电视台于2020年7月29日首播的悬疑爱情剧,由金哲圭执导,李准基、文彩元主演。该剧讲述的是一个男人隐藏了残酷的过去并改变身份,而他的刑警妻子去追寻他的过往的故事,李准基在该剧中变身杀人魔,演技超级精彩,让观众们拍手叫好。

  虽然目前该剧只播出了3集,但是剧情节奏掌握的很好,演员演技也在线,让观众们大呼过瘾。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