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防弹少年团两张专辑同时进入美国“Billboard 200”榜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05 16:18:1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组合两张专辑同时时进入美国“Billboard 200”榜单,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很惊喜,再一次的印证了组合的超高人气。

 

  5日,据Billboard最新榜单数据显示,防弹少年团正规4辑《MAP OF THE SOUL:7》获得了“Billboard 200”榜单63位,与上一周相比上升了5个名次。该专辑自3月7日首次登上该榜单1位后,已连续23周进入该榜单的上位圈。不仅如此,这张专辑还获得了“World Album”榜单1位,“Tastemaker Album”榜单7位,“Independent Albums”榜单9位,“Top Current Albums Sales”-“Top Albums Sales”榜单11位。

  除此之外,组合的另一张专辑《LOVE YOURSELF 結 'Answer'》获得了“Billboard 200”榜单171位,还获得了“World Album”榜单2位,“Independent Albums”榜单30位,“Top Albums Sales”榜单38位等,创造了全新的记录。此外,组合专辑《MAP OF THE SOUL : PERSONA》还获得了“World Album”榜单4位,“Top Current Albums Sales”榜单20位,“Top Albums Sales”榜单23位等,再次证明组合强劲的实力。

  另外,组合将于8月21日发行数码单曲《Dynamite》,全新的综艺节目也即将播出,备受粉丝们的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