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证实任瑟雍车祸并非酒驾 男子乱穿马路被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05 09:54:1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4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2AM组合出身的艺人任瑟雍驾驶车辆发生车祸,撞到了一名横穿马路的男性,导致这名男性死亡,这也让网友们对此十分的关注。

 

  5日,根据消息表示,警方公开了任瑟雍车祸的相关消息,警方表示行人是在乱穿马路的时候被任瑟雍的车辆撞倒死亡,证实事发当时任瑟雍不是饮酒状态。

  根据警方的消息,本月1日晚11点30分左右,在首尔恩平区水色路高阳方向的人行横道上,一名50多岁的男性闯红灯时被任瑟雍的车撞倒,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

  据悉,事发当时任瑟雍不是饮酒状态。警方在事故后对任瑟雍进行立案并完成了第一次调查,计划进行追加调查。而任瑟雍方面则是表示目前事件还在调查之中,因此将会在调查结束之后发布官方立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